陳零九康復出院首直播! 曝染疫「1恐怖後遺症」...還引發恐慌症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陳零九本月3日確診新冠肺炎,經歷12天治療後,終於在15日雙採陰康復出院,他今晚(22日)也首度開直播分享近況,他提到自己出院後都在家休養,每晚規律11點入睡,也持續服用「清冠一號」治療,醫生建議他再吃1個月,被問到後遺症,他說:「多少還是會有,很想運動,但稍微運動就會喘,首要目標就是把會喘這件事先養好,需要點時間恢復。」雖然沒心情創作新歌,但已開始《娛樂百分百》狼人殺單元的線上錄影。

▲▼陳零九確診康復後首直播露面。(圖/翻攝自17直播)

▲▼陳零九確診康復後首直播露面。(圖/翻攝自17直播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陳零九確診康復後首直播露面。(圖/翻攝自17直播)

談到在防疫旅館的時期,陳零九表示最困擾的是因確診後的身心壓力互相影響,出現了恐慌症,「有時晚上睡覺到一半會突然驚醒,呼吸不過來,很擔心發生什麼事,但去亞東醫院檢查後都沒事,發現應該是恐慌症。」他目前也在醫生建議下每天睡前服用鎮定劑和抗憂鬱、焦慮的藥物,就怕沒控制住惡化成憂鬱症等,面對粉絲的安慰,他也無奈說:「這種事不是別人叫你不要想太多就不會發生,我是輕微的,就讓自己盡量保持正向、去面對它,可是在防疫旅館時,晚上7、8點看影片很開心,就突然發作,心悸、心跳很快。」

他也回溯最有可能的確診感染源,應是5月14日錄《食尚玩家》時,陳零九說:「不能百分之百肯定,我覺得最有可能是那天錄《食尚玩家》,下午剛好宣布疫情擴大升級,可是整天要(錄影)吃東西沒辦法戴口罩,台北跑一整天,跑了9、10家餐廳,」外加他15日到27日僅出門採買3、4次,有與他聚會的朋友也都沒事,不免認為是外景錄影時不慎感染。

陳零九心有餘悸地說:「我從5月24日到現在都沒有症狀,6月2日還可以跳1個多小時的舞,這疾病真的根本不會知道自己有沒有中,防不勝防,要怎麼小心?根本看不到病毒,我也覺我蠻小心的。」也語重心長呼籲大家要好好待在家防疫。

大淵「霸氣2舉動」甜寵5年女友 扛整箱「女性神物」飛英國送愛...暖炸

五月天霸氣捐66台呼吸器! 緊急救助重症病患...暖哭全網

蕭敬騰大陸打疫苗! 經紀人證實第1劑完成...曝「身體狀況」

五月天無預警獻驚喜逼哭粉 「私下暖心1舉動」曝光...長庚醫護全動容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