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婚高國華11年! 蔡郁璇鬆口「認新戀情」…羞喊:女兒見過了

記者曾珮瑀/綜合報導

前主播蔡郁璇和補教姐名師高國華兩人離婚已超過10年,擁有高顏值和好身材的她,先前也曾經擔任過視訊主播,近日她也透露身邊有不錯的交往對象,且女兒已看過。

▲蔡郁璇鬆口新戀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蔡郁璇)

▲蔡郁璇鬆口有新戀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蔡郁璇)

近年來蔡郁璇鮮少公開露面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蔡郁璇透露目前身邊也有不錯的交往對象,雙方的年齡相仿,也都曾結過一段婚及有個孩子,也因此更聊得來、更懂得相知相惜,雖然不打算再婚,不過蔡郁璇對這段感情相當保護。蔡郁璇也透露,有讓女兒跟新對象見面,也獲得了女兒的好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蔡郁璇和高國華的婚姻僅維持8年,當年雙方離婚鬧得沸沸揚揚,離婚後蔡郁璇一肩擔起養育女兒的責任,2017年曾出面指控前夫沒給贍養費、從不探望女兒,被對方反嗆「死要錢」,雙方一來一往,引發過不少爭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