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劉在我家沙發看電視!鍾欣凌「被關瘋了」…勾出眾女星搶男神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台灣本土確診人數22日再下降,本土確診新增78例,民眾配合防疫降低外出,宅在家中快要一個月,對解除三級警戒高度期待。藝人堅守宅在家防疫路線,鍾欣凌近日發文「孔劉坐在我家客廳」,自嘲被關瘋了。

▲▼孔劉2017年專訪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孔劉魅力秒殺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鍾欣凌搞笑PO文,「我夢見,孔劉坐在我家客廳看電視,我想我應該是被關瘋了吧。」她的夢境也吸引一票女明星、歌后「搶孔劉」,Ella笑回「怎麼可能,昨天他躺在我床上耶」,何如芸「他只是看電視而已,不打緊⋯⋯我夢到朴寶劍說他這一生只為了尋找我存在⋯⋯我應該是精神分裂了」,王彩樺「哈哈我也要夢孔劉,但又怕夢到的是孔鏘」,彭佳慧「孔劉是我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鍾欣凌夢到孔劉在她家中看電視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鍾欣凌)

▲鍾欣凌宅在家中快一個月,自嘲被關瘋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鍾欣凌)

▲▼鍾欣凌夢到孔劉在她家中看電視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鍾欣凌)

▲鍾欣凌夢到孔劉在她家中看電視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鍾欣凌)

▲▼夢到孔劉在家中,鍾欣凌自嘲被關瘋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鍾欣凌)

▲▼鍾欣凌搞笑PO文,勾出一票名人回應,女藝人紛紛搶孔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鍾欣凌)

▲▼鍾欣凌夢到孔劉在她家中看電視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鍾欣凌)

鍾欣凌憑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人氣飆漲,防疫期間特地以劇中角色,和《俗女養成記》的阿嬤楊麗音拍影片,「婆嬤」鬥嘴教銀髮族民眾戴口罩,並響應賈永婕號召,低調集結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的鄧安寧導演、劇組同仁一同出錢,捐給醫院救命神器「HFNC」,儘管娛樂圈也因停工令不少人工作受到影響,藝人仍不斷獻出力量支持防疫,強調「一起撐過」、「一起挺過」,正能量防疫大暖人心。

男星任思齊突暴走「不打陸疫苗是弱智」! 稱8萬人接種沒人死遭打臉

肖戰爆熱戀《如懿傳》最美妃子! 約會畫面瘋傳…工作室火速發聲明

黃大謙「忘了鑰匙插機車上」! 1個月後出門崩潰:車不用買太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