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佳「胸以下都是腿」挺肚全粉辣裝 薔薔:拜桃子神保平安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王思佳和薔薔昨(21日)在《女人我最大》頻道直播,雙姝聯手在線人數突破7000人,觀看次數已破40萬。薔薔之前在《完美研究室》中改造房間,王思佳在直播時看到床上的「衣服山」,她崩潰大喊:「好想立刻衝去她家幫她整理。」薔薔大嘆每天在家沒什麼事做,不斷陷入健身跟吃東西的輪迴。

▲▼王思佳 薔薔。(圖/TVBS提供)

▲王思佳挺肚開直播。(圖/TVBS提供)
王思佳和薔薔盛裝開直播,薔薔表示自己的妝髮是90年代復古DISCO,只要加一雙「恨天高」,就像早期赴夜店的造型。王思佳則穿著全身粉紅色服裝,加上粉紅髮箍,她身懷六甲,薔薔虧她:「妳是不是要去拜桃太郎?因為日本要生之前都要拜桃子神,祝生產順利,妳這套很適合。」

▲▼王思佳 薔薔。(圖/TVBS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薔薔以復古造型開直播。(圖/TVBS提供)

王思佳解釋,直播主題沒說是要跟薔薔PK,表示因為自己懷孕肚子已經很大,所以「胸以下都是腿」,找不到腰了,加上孕婦也沒太多衣服選擇,能打扮的地方不多,讓薔薔忍不住補上:「妳頭東西也太多了,我這裡看超像王母娘娘,插很多髮簪。」2人百無禁忌的對話,看得出私下好交情。

▲▼王思佳 薔薔。(圖/TVBS提供)

▲王思佳和薔薔直播分享近況。(圖/TVBS提供)
1個半月後將生產的王思佳,被問起快臨盆了會不會緊張,她透露自己不會怕,薔薔也半開玩笑地幫她打氣:「妳就輕鬆生啦!快去拜桃子神,妳穿這樣會保佑你的。」甚至叮嚀時辰一定要算好:「小孩忍不了,就會『咚」一聲掉下來。」王思佳笑說:「妳很不適合去衛教,孕婦聽完都嚇死了。」

►獨/賈永婕「我知道我累了」用腦量飆高淺眠 2女兒分工神助攻!

►賈永婕曝神速送「救命神器」原因! 暖心初衷支援前線:我是瘋子

►吳宗憲爆氣槓「安和里里長」怒提告! 捐11萬快篩劑被酸:變打工仔?

►筱蕾腫瘤太大3天治療「腦幹已變形」 曝10mins過程...Sandy心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