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調619無任何會議!林右昌不爽柯文哲說謊 怒喊:北北基無法切割

▲▼       基隆0622疫情說明記者會      。(圖/翻攝林右昌臉書)

▲基隆0622疫情說明記者會 。(圖/翻攝林右昌臉書)

記者陳韻如/基隆報導

北農群聚感染擴大,基隆也出現2例是北農員工,而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就甩鍋,説有一半的確診者來自新北跟基隆。此言一出,也惹怒了基隆市長林右昌,「很不爽!」北市府還稱,有與新北、基隆開會。對此,林右昌21日晚間就痛斥北市府說謊,而22日又在記者會中強調,「6/19並沒有任何協調會,之前沒有,之後也沒有」。

針對北農群聚感染事件,林右昌22日也在記者會中特別說明,表示基隆有2例確診個案,經疫調後發現,2人均來自北農,1人為帳務人員、1人為包裝人員,「而這也是6/12之前的事情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右昌強調,不管是北農還是北北基桃,或是所有市場的問題,都是一個首都生活圈,「絕對、也完全沒有辦法切割的」,而大家一直擔心北農正在發生的事情,基隆也希望,「台北市政府能夠趕快把疫情控制住,我們還是要一起合作來面對」。

另外,林右昌又再度提及,市場是最難控制的地方,因此希望所有攤商採取「雙罩一套」的防護規格,也希望大家都能配合,才能有效控制疫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