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疫情燒不完 議員許淑華爆:環南市場有攤商確診

▲▼0409台北市議會,台北市議員許淑華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議員許淑華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疫情連環爆!台北市議員許淑華22日在議會質詢時指出,環南市場攤商有人確診,且沒有被匡列,目前還在菜市場繼續工作,要求衛生局進行了解。

許淑華質疑,台北市都沒看到指揮官,只有看到黃珊珊,要不要開記者會自己研議,疫調要公開透明,「環南市場疫調都沒有結果,接下來可能會爆發更多確診案例」,疫調匡列狀況要公開透明,能亡羊補牢多少、能盡多少力氣就做多少,公開透明讓台北市民放心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環南市場開幕活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台北市市場疫情燒不完!繼北農的第一果菜市場後,同樣位於萬華的環南市場也淪陷。早在5月時,環南市場就有零星個案傳出,雖然緊急自主停業3天,但仍擋不住疫病蔓延。

北市府日前出動行動快篩隊,在5月時進駐萬華各批發市場與傳統市場進行快篩。5月11日時,爆出台北畜產公司有1名移工快篩陰性,但PCR轉陽性確診,將會全場環境清消;另外,環南市場也驚傳1名肉攤攤商、1名移工快篩陽性,2人已被緊急送往集中檢疫所,等待PCR結果明天出爐,將自主停業3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