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密處雷射除毛燙出一推水泡 疼痛難耐!竟告輸女醫理由曝

▲賴姓風水師得知婦人先生有外遇,誆稱在下體點痣可改運勢,婦人竟信以為真,被賴難得逞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/替代照,非本文當事人。)

▲女子接受雷射除毛卻導致私密處長水泡,控告整形女醫過失傷害結果不起訴。(示意圖/翻攝自PAKUTASO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1名女子先前找上林姓知名女整形醫師,在私密處進行雷射除毛手術後,感覺下體很不舒服,一看竟長了幾顆大小不一的水泡,女子怒告林醫涉嫌過失傷害,害她下體燒燙傷,並求償30萬元,結果醫審會鑑定認為,林醫已事先告知雷射除毛有燒燙傷風險,施作過程未違反常規,台北地檢署22日處分不起訴。

據了解,這名年約40歲的女子是在2019年提告指控,她之前到台北市1間知名的整形診所,接受林姓女醫師為她做雷射除毛後,下體疼痛難耐,一看竟長了幾顆水泡,她忍痛到醫院求診,證實是遭到燒燙傷。

林醫否認除毛過程有疏失,檢察官安排雙方進行調解,林醫表示可以提供後續修復服務,但女子要求30萬元賠償,雙方沒有交集而破局,醫審會鑑定則指出,雷射除毛的風險包括施作部位可能出現燒燙傷,林醫已在事前告知,施作過程中也沒有違反常規,檢察官因此認為無證據顯示林醫有過失責任,處分不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台南檢察長遭爆混入「相驗人員」打疫苗 基層嗆告貪污要求拔官

信義區街頭露乳呢喃「我被XX了」 恍惚女被警攔下送醫驚揭狼蹤

新冠假訊澄清:西藥房「不能」打疫苗 眷村榮民「沒有」優先施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