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在家看好奇心爆發的「企鵝夫妻」水族館走透透 影片讓網集體療癒

因為新冠肺炎的傳播,迫使世界各地的觀光產業被迫暫時關閉,妞妞們應該已經看過很多動物園、水族館或博物館拉下鐵門的消息。但也因為疫情的關係,讓很多常常處於「被觀賞」情況下的動物獲得暫時喘息的機會,現在就跟著妞編輯來看看沒有觀光客的水族館長什麼樣子吧!

source:Shedd Aquarium@YouTube

位於美國芝加哥的寫第水族館(Shedd Aquarium),擁有500萬加侖的超大魚缸,在營業的這將近100年之中,每年都吸引超過200萬觀光客前往朝聖。水族館附近有芝加哥博物館、阿德勒天文台還有菲爾德自然歷史博物館,想必這裡的人潮在疫情爆發之前應該相當龐大。

但因為疫情關係,寫第水族館於去年(2020年)3月13日宣布暫時關閉,大批顧客紛紛表示相當感傷。但是館方想出一個可以解決粉絲沮喪的方法——「讓企鵝逛逛整個水族館」。他們在官方推特先發布了3段影片,內容分別是企鵝逛街或探索的模樣。此舉讓當地居民及網路上的粉絲超級高興,待在家還能被這些可愛的動物療癒。

「讓企鵝走出家園」這件事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討論,因為平時大家看到的企鵝可能是在水中游泳,或是在冰上自在散步的模樣,沒想到牠們在「室外」竟然有這番好奇的模樣。影片中可以看到企鵝在水族箱前面凝視著裡面的魚群,好像在思考著:「牠們在做什麼?看得到我在外面嗎?知道我是誰嗎?」(妞編輯小劇場又開始了)

看到企鵝們如此活躍又充滿好奇心的模樣,館方決定讓牠們待在外面久一點(有人看著)結果牠們還真的全館走透透,從詢問處、大廳、餐廳再到特色魚種區都能看到牠們小小的身影。在「拜訪」了那麼多魚的同時,這隻名叫Wellington的企鵝似乎對亞馬遜流域的魚魚們最感興趣!

疫情對我們來說或許是一段煩悶又危險的日子,但對這些長期被關在一個空間的動物們來說,或許是一個不錯的休息時光,看著牠們開心又自在地在館內散步的模樣,瞬間為牠們獲得短暫放風時間感到很慶幸。希望疫情結束這些場館恢復營業時,也能偶爾讓牠們出來玩玩!

Source:Shedd Aquarium@Twitter

【延伸閱讀】

 帥到六親不認!全球第一隻出寫真集的「猩猩夏巴尼」,還被公認是日本男人的完美榜樣!

動物也歡慶同志驕傲月!澳洲「企鵝夫夫」共築巢育兩兒,水族館員工還特製彩虹冰磚

本文由《妞新聞》授權刊登,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

關鍵字: Niusnews妞新聞企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