脾氣火爆的他又氣噗噗了嗎!? 「這樣」哄就消氣的三大星座

▲▼生氣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獅子座在氣頭上的時候可別火上加油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些星座脾氣很火爆,有一點不滿或溝通出現問題時,心裡那把火彷彿就會被瞬間點燃。但很多時候他們其實也很好哄,只要你先放下身段,主動低頭示好,他們通常也很快就消氣。《星座好朋友》就為大家整理出,有哪些星座是屬於這樣吃軟不吃硬的呢,趕快一起來看看(知道要怎麼對身邊那個他了吧)。

牡羊座

牡羊座脾氣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。只是牡羊座的脾氣原本就屬於衝動型,來得快去得也快,這時候你稍微哄一下,說些好聽話逗牡羊座開心,再帶他們出去吃一頓好吃的,剛才什麼火氣就都會全部消失不見。

▲▼吃冰,冰淇淋。(圖/取自PIXBAY)

▲牡羊脾氣來去很快,可以多哄哄或帶他們吃點好吃的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獅子座

獅子座原本就不是一個好惹的對象,正在氣頭上的獅子才不會管你是誰,想發火就發火,這時候你千萬不能火上加油,否則你會被炸得體無完膚。獅子座雖然是獅子,但是骨子裡就是一隻貓咪,哄一下就好了。

射手座

火象星座的射手座,脾氣本來就沒有好到哪裡去,加上喜歡自由自在的射手座,一旦被束縛就很容易發脾氣。而且射手的個性很直接,生氣就是生氣,沒有跟你在掩飾的。這時候你就得放低身段,好好哄個幾句,畢竟射手座吃軟不吃硬。

▲情侶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射手個性直接,可以由對方先釋出善意來和好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