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妤在家好心情秘訣:每天做不同事! 「收穫滿滿」家人也驚訝

記者曾珮瑀/綜合報導

受到疫情影響,許多藝人的演藝工作都暫停,而藝人陳妤日前便在Instagram直播,與粉絲分享在家的防疫生活。

▲陳妤分享居家防疫生活。(圖/翻攝自陳妤Instagram)

▲陳妤近期乖乖待在家防疫。(圖/翻攝自陳妤Instagram)

陳妤在IG直播,分享在家與YouTuber索艾克連線手作吉拿棒的過程。而她也表示,受到疫情影響,目前已暫緩2個工作,不過待在家的她卻收穫滿滿,每天做兩到三樣不同的事,居家抗疫生活過得相當充實豐富,連家人都感到驚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妤分享居家防疫生活。(圖/翻攝自陳妤Instagram)

▲陳妤開直播跟粉絲分享居家防疫生活。(圖/翻攝自陳妤Instagram)

陳妤也大方地分享自己的秘訣給在家抗疫的粉絲們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陳妤表示「把這段時間想的短一點,把能重複做的事情增添一些新的花樣」,像是吃飯是大家每天必做的事情,但可以透過變化菜色來轉換心情,保持快樂、正面,意外地能減少負面的情緒。而陳妤也提到,戲劇以及電影作品下半年會開始進行,期待帶著新作品與大家見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