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Joie四合一嬰兒揹帶居家防疫熱賣 還給爸媽雙手完全自由

▲▼Joie四合一嬰兒揹帶爸媽雙手自由。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Joie提供

英國喜悅育兒用品品牌Joie,從多功能的嬰幼兒推車、全階段汽車安全座椅、以及各式餐椅與嬰兒床等眾多育兒產品應有盡有!為了提供寶寶更完善的照護,Joie首度推出四合一嬰兒揹帶【savvyTM多功能嬰兒揹帶】,通過國際環保紡織協會OEKO-TEX®及IHDI國際髖關節發育不良協會嚴格把關認證,讓父母在保護嬰童各個成長階段的產品選擇更趨完整,上市短期內便突破千件的亮眼佳績,多種模式變化以及方便穿脫的秒鎖磁吸扣具等完美功能,協助爸媽育兒宅在家時刻兼顧家務、工作和育兒生活,成為居家防疫時的熱賣育兒商品!

Joie以「安全、舒適、輕鬆使用」為產品設計理念,在功能設計方面更具備了新生兒前揹至15公斤寶寶後揹的四種變換使用模式、維持C型脊椎及M型腿的坐姿設計、超便利磁吸式安全扣具、整件可機洗等,集結眾多父母最在意的細節優勢於一身,還加碼貼心附贈2組GOTS認證有機棉口水巾,隨時替換清洗超輕鬆。建議售價$6,380,新品上市活動價NT$3,980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