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不累不累!杜蘭特將參加東京奧運 幫美國完成四連霸

▲籃網杜蘭特、哈登、葛瑞芬,公鹿安戴托昆波、米德爾頓。(圖/CFP)

▲籃網杜蘭特。(圖/CFP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籃網20日在東區季後賽第2輪G以4分之差遭公鹿淘汰,讓打滿53分鐘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成為悲劇英雄,雖然提前放暑假了,但根據《The Athletic》報導,杜蘭特預計將繼續出戰東京奧運。

去年因疫情關係,NBA停賽4個月,直到10月中才打完,不過聯盟仍決定在12月展開新賽季,儘管休賽季比平常來得短, 但隨著東奧時間逼近,NBA球星陸續表態願披上美國隊戰袍參戰,杜蘭特也是其中之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統計,東區季後賽第二輪籃網對上公鹿7戰打好打滿,杜蘭特最後一戰更是打滿53分鐘,合計出賽多達299分鐘,成為自2014年以來,聯盟單輪季後賽總上場時間最多的球員。

另外,太陽砍將布克(Devin Booker)確定代表美國男籃出征東京奧運,除了他之外,目前表達願意加入美國隊的後場球星還有拓荒者一哥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、巫師招牌畢爾(Bradley Beal,保羅(Chris Paul)也有望入隊。

在奧運賽場上,美國隊向來是獨霸一方,自2008年北京奧運起,至今已經連續奪得3面奧運金牌,今年東京奧運將要拚四連霸,同時目標隊史第16面男籃奧運金牌。

廣角吸入式捕蚊燈  大範圍吸入滅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