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捐贈250萬劑莫德納 他喊「郭台銘才是真功臣」原因曝光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捐贈台灣250萬劑莫德納疫苗20日抵台,藍綠政治人物都紛紛向美國表達感謝,不過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卻認為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才是真正的功臣,因為如果不是一個月前郭台銘率先宣布要買500萬劑的BNT,戳破了蔡英文護航高端的陽謀導致民怒四起,「蔡英文不會願意當乞丐去求美國給疫苗。」

▲▼ 美國捐贈給我方的250萬劑莫德納疫苗由華航貨機CI-5169載運,於今日下午抵達台灣桃園機場,該航班由華航現有貨機隊中最新款,機身前段貨機英文字樣CARGO的C中藏有台灣形狀圖案的B777貨機擔任載運任務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美國捐贈給我方的250萬劑莫德納疫苗今日下午抵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  

羅智強表示,謝謝美國的同時,也要謝謝郭台銘,如果不是一個月前郭台銘率先宣布要買500萬劑的BNT,戳破了蔡英文用拖字訣護航高端的陽謀,民怒四起,「蔡英文不會願意當乞丐去求日本給疫苗、蔡英文不會願意當乞丐去求美國給疫苗、蔡英文不會願意當乞丐去求台積電買疫苗。」

「民進黨紛紛po文感謝美國,我們是該感謝,但也同時要問問這個『超前乞丐』的無能政府,沒有郭台銘逼得你們現出原形,你們打算擺爛到什麼時候?」羅智強認為,美國之所以出手救蔡,不正是因為郭董的聲明,使民進黨卡疫苗的惡行曝光,將蔡的威信打到谷底、民怨四起,於是蔡英文不得不接見郭董,被迫授權台積電跟鴻海同步買疫苗,分散郭董對政府造成的壓力,逼的蔡英文當乞丐,求美國直接用疫苗救蔡政府。

羅智強表示,若郭董沒有發聲明,蔡英文還會繼續押寶高端,要求大家打國產;美國疫苗不會來得又快又多,幫奄奄一息的民進黨續命,民進黨po再多感謝美國的文,也無法改變超前部署笑話一場,台灣淪為疫苗乞丐的現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