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美贈「250萬劑莫德納」到台灣了!直擊桃機最新畫面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美國宣布捐贈250萬劑莫德納疫苗給台灣,由華航載運,班機預計下午4時34分許抵達桃園機場。這批疫苗數量比原先宣布的75萬劑多出三倍,也讓台灣持有疫苗總數來到485.66萬劑,屆時除了已開放的前七類優先接種對象,被歸類在第八類的65歲至74歲長者,皆有望打得到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謹向美國政府與人民表達誠摯謝忱,對於美國的三倍贈禮,他直說:「對於酈英傑大使所說『真朋友、真性情』,這次我們真的有感受到了。」陳時中說,會親自到桃機接機,表達謝意。

目前指揮中心列冊的前七類公費新冠疫苗接種對象合計353.5萬人,若以每人都打一劑計算,將還有132.16萬劑剩餘疫苗,先前指揮中心估算的65~74歲長者約240.8萬人,若指揮中心順利向下開放,估計將有半數65歲以上的長者打得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0618莫德納24萬劑疫苗抵台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美國援助我國250萬劑莫德納疫苗即將抵台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