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歐力士8連勝 睽違7年登洋聯首位!宮城大彌第7勝

▲宮城大彌。(圖/截自太平洋聯盟TV)

▲宮城大彌。(圖/截自太平洋聯盟TV)

 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從交流賽脫胎換骨的歐力士,20日繼續狙擊洋聯排名第一的樂天金鷲,由超級新人宮城大彌繳出8局無失分好頭領軍,以3比0獲勝。

歐力士這一勝是從6日開啟的8連勝,上一次8連勝得追溯至10年前,而且這一勝到手後,勝場32場、敗場27場,相差5場也是本季最多,更是睽違7年洋聯戰績首位,跟樂天同勝率0.542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歐力士打線在6局上發威,吉田正尚選到保送後,杉本裕太郎敲出安打,再靠推打推進上二、三壘,羅梅洛(Stefen Romero)、伏見寅威連續安打進帳3分,全場就靠這3分贏球。

宮城大彌獲得火力援護後,再持續壓制對手,投到第8局一度面對一、二有跑者危機,也順利化解,最後再交由平野佳壽守住勝利。宮城大彌用112球投8局,被敲5支安打都分布在不同局,奪4次三振,有1次保送,無失分,拿下本季第7勝。同場樂天先發投手也是新人王候補早川隆久先發,賽前兩人同場較勁就很有話題性,但他投6局失3分承擔敗戰。

關鍵字: 歐力士宮城大彌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