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再添4人打AZ後死亡! 累計17死

記者楊蕓/新北報導

高齡長者及一至三類人員疫苗開打,新北市截至19日已傳出13人施打後猝死案件,今天全國新增11例接種疫苗後猝死案例,其中新北市佔4例,都有慢性病史,死亡原因待釐清。

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表示,今天新增4位接種疫苗死亡個案,其中3人住養護中心,1人在接種站接種,另外,兩人接種後第三天去世,一人在第四天去世,一人則是第五天,四人都有慢性病,死亡原因待釐清。

衛生局會後公佈個案狀況,第一案為泰山區77歲男性,6/17下午在養護中心接種,身患有慢性病,6/19早上死亡。

第二案為三峽區92歲男性,6/15下午在安養院接種,身患有多重慢性病,6/16至6/17出現嘔吐及發燒,6/19早上死亡。

第三案為蘆洲區46歲男性,6/17下午在養護中心接種,身患癌症,6/18出現嘔吐並帶血,6/19早上正常飲食,不過上午巡房員巡視時發現個案死亡。

第四案為三重區87歲男性,6/15下午在接種站接種,身患慢性病,6/16至6/17正常作息,6/18下午家人發現個案死亡。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召開應變會議。(圖/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