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確診者回家!專責司機超時被卡停車場 好心路人暖炸:繳好了

夜歸,計程車,運將,乘客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原PO是專責防疫計程車的司機。(示意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我想感謝一位好心路人,她在停車場出口解救了我!」一位專責防疫計程車的司機20日發文,說他最近他接了一名陽性確診病患要返家居家隔離時,卻被卡在停車場出入口,因為超過院區停車場30分鐘免付費時間。管理員得知後也很為難,雙方都不知如何是好,沒想到這時竟然有路人伸出援手,讓原PO超感動。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》發文,說他是專責防疫計程車的司機,載的乘客都是快篩陽性,及集中檢疫的新冠肺炎病患。他表示,自己在18日下午接了一位陽性確診病患要返家居家隔離,但要離開醫院時,因為等待時間過長,超過院區停車場30分鐘內免付費的時間,出口柵欄沒有自動升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就按下對講機,想看看管理員能不能幫忙,畢竟自己穿著全身防護衣,又載著確診病患,擔心下車去繳費,會害到其他民眾。但管理員也因為工作職責很為難,因為沒有付費的話,確實也無法讓司機出場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)

▲原PO在停車場遇到好心路人伸出援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(官方粉專專屬))

就在兩個人都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,原PO車後突然傳來一道溫柔的聲音,「司機大哥~你車牌號碼我幫你繳好了,你趕快去忙吧!」這讓原PO秒驚呼「天啊~這聲音是天使下凡來搭救我的嗎?」也趕緊回問「謝謝!請問多少錢,我拿給妳」,但一說出口才想到,自己又是防護衣,又載著確診病患,擔心反而讓對方不安。

天使路人則是笑說「不用啦~您趕快把客人送回家就好了啦~」讓他感動到不行「今天氣溫36、37度,我全身已汗如雨下(載確診者冷氣空調是不能開的),如果今天沒有這位天使的出現,我還不知道要在醫院出口無限輪迴多久,台灣真的是個很有愛的社會!」

貼文一出,吸引超過2.7萬人按讚,其他網友紛紛留言,「感謝您,您這麼盡責的為大家服務,您也是天使」、「疫情當前,謝謝好心人幫忙解決2難的問題~台灣是個溫暖的國度~」、「辛苦您了,謝謝您的付出,也超級謝謝那有愛的天使」、「謝謝為疫情努力的人」、「真的辛苦了!後面那位真的是降臨的天使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