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動篩檢後確診...新光三越櫃姐檢疫期滿過關 林右昌讚:防疫勇士

▲新光三越站前櫃姐主動篩檢後確診 林右昌大讚:防疫標竿親寫卡片。(圖/翻攝自「林右昌UChange」臉書粉專)

▲新光三越站前櫃姐主動篩檢後確診,林右昌大讚:防疫標竿親寫卡片。(圖/翻攝自「林右昌UChange」臉書粉專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長林右昌昨(19日)在臉書發文表示,經歷一個多月的本土疫情,防疫最需要的正是「勇氣 」,他特別想感謝及祝福一個人,大家還記得6/11日市府公布,自己主動篩檢確診的櫃姐,她不僅保護了自己,更保護了家人及廣大的市民,林右昌讚她是防疫的標竿與勇士。

林右昌表示,昨天她在集中檢疫所期滿,PCR篩檢也過關了,準備離開進行下階段7天自主健康管理。他特別寫了張卡片送給她並親自撥了電話,謝謝她主動積極面對病毒的勇氣,不僅保護了自己,更保護了家人及廣大的市民,是我們防疫的標竿與勇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右昌說,在紛亂的疫情中,更需要一絲溫暖與喜訊,「讓我們一起,恭喜她康復!今晚適合點播一首勇氣,攜手阻斷病毒傳播鏈」。

林右昌在6月11日防疫記者會表示,當天新增8例確診,其中(案12411)40多歲女性在台北市新光三越站前店專櫃上班,因職場有多人確診,警覺性高,自主前往採檢確診,已收治集中檢疫所。

11日當天,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有3名櫃姐確診,新光三越也發布聲明,表示接獲有確診者通知,第一時間即啟動防疫應變機制,新光三越也宣布6/12日至6/14日休業3天,安排全店員工進行快篩,將負擔其快篩所有費用。

美麗最大的祕密

【更多新聞】

美加碼捐台250萬劑莫德納 林右昌:台美友好!直接而明確

基隆80歲↑長輩第2波接種首日5成 85歲↑上次來不及打「直接來」

基隆嬤驚呼「怎麼這麼快!」 林右昌曝關鍵因素2分鐘打好1位

別將病毒帶回家阻斷傳播鏈 林右昌籲力行「防疫新生活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