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魯伊自豪這支快艇不一樣:我們不會放棄 公開爭取湖人迷支持

▲▼快艇喬治。(圖/CFP)

▲快艇隊史首度打進西區冠軍賽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曾率騎士奪得隊史首冠的主帥魯伊(Tyronn Lue),19日換帶領快艇迎接歷史性的一刻,終結超過半世紀無法打進西區冠軍賽的魔咒,他坦承當家頭牌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倒下時,他為球迷感到難過,但他很清楚這個團隊很不一樣,「我們的球隊不會放棄。」他也號召湖人迷一起為快艇加油,力挺這座城市。

快艇連2個系列賽都陷入0勝2敗,卻也都扭轉了頹勢,他們在西區準決賽G6上演25分大逆轉,硬是淘汰了聯盟龍頭爵士,主帥魯伊執教生涯「封關戰」累計12勝1敗,創下NBA史上最佳紀錄,他也成功帶領從沒嚐過西區冠軍賽滋味的快艇,打破了這個魔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扛起一哥重任的喬治(Paul George),將功勞歸給主帥不斷做出調整,「必須把大部分的功勞歸給他,還有不惜付出一切代價的球員。」魯伊則感謝滿場快艇球迷帶來的滿滿能量,「我們一整年都很想念球迷,達拉斯跟猶他都有滿場球迷的支持,沒有我們的球迷的話,我們辦不到。」

▲▼快艇老闆柏曼(左)擁抱主帥魯伊(右)。(圖/CFP)

▲快艇老闆柏曼(左)擁抱主帥魯伊(右)。(圖/CFP)

魯伊提到,當得知雷納德受傷後,他替球迷感到很難過,洛城球迷可能會覺得這就跟過去「空拋之城」時期,葛瑞芬(Blake Griffin)或保羅(Chris Paul)其中一人倒下一樣,但他很清楚這個團隊並不一樣,「我們的球隊不會放棄。」

他也邀請湖人球迷一起力挺快艇,「我知道這裡有很多湖人迷,但湖人被淘汰後,快艇就成了唯一代表洛城的球隊,你們應該支持快艇,因為我們是同一座城市的人。」

▲▼快艇小將曼恩。(圖/CFP)

▲快艇小將曼恩殺出扮英雄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快艇雷納德喬治可愛魯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