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雷納德穿球衣場邊「看快艇晉級」 被目擊沒用護具也沒跛腳

▲快艇雷納德。(圖/CFP)

▲快艇雷納德。(圖/CFP,下同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快艇頭號王牌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在西區準決賽G4傷到右膝,傳出前十字韌帶受傷,《Fox Sports》球評貝勒斯(Skip Bayless)爆料他的傷勢嚴重,需要動刀治療。不過「可愛」G6穿上球衣到洛城主場觀戰,被拍到在球員通道迎接快艇拿下分區冠軍賽門票的榮耀時刻,他沒有使用任何護具或支架,看起來也沒跛腳。

雷納德G4末節不慎傷到右膝,《The Athletic》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17日凌晨丟出震撼消息,指「可愛」遭逢了右膝前十字韌帶傷勢,將無限期休戰。《Fox Sports》球評貝勒斯18日爆料,這位2屆FMVP右膝傷勢嚴重,必須動刀治療,不僅這個系列賽無法回歸,賽季已提前報銷。

但隨隊記者埃斯納阿沙里(Farbod Esnaashari)質疑了這個消息的可信度,畢竟連雷納德家有新生男寶寶都沒人知道,是洛城另一位頂尖搖擺人喬治(Paul George)受訪時提到,大家才得知此事,貝勒斯如何能得知「可愛」傷勢的詳細情況。

雷納德如預期缺席了G6,不過他穿上球衣來到史坦波中心觀戰,賽後也到休息室與隊友一起慶祝勝利,隨隊記者埃斯納阿沙里指出,從「可愛」沒有使用任何腳部支架來看,意味著他並沒有進行手術,他之前聽說「可愛」遭逢的是前十字韌帶扭傷,要等待進一步檢查結果出爐,才能確定嚴重性。

有洛城球迷拍到雷納德在比賽即將結束之際,站在球員通道迎接快艇搶下隊史首張西區冠軍賽門票的時刻,精神看上去很不錯,也沒有跛腳。

▲快艇雷納德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快艇雷納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