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韓裔20歲投手過世 動TJ手術引起併發症

▲白尚浩過世。(圖/截自推特)

▲白尚浩過世。(圖/截自推特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動了韌帶置換手術(俗稱Tommy John手術)卻發生憾事,一名在美國就讀大學的韓裔20歲投手白尚浩,因手術後的併發症於6月12日過世。

據《WRC》報導,白尚浩剛打完大一春季聯賽,因手肘受傷而決定動手術,但手術後恢復過程中身體卻出現血塊,引起併發症而過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喬治梅森大學棒球隊總教練布朗(Bill Brown)表達哀悼,「Sang是一名很棒的球員,每個人都很喜歡他,他將會被我們珍藏在心中,在這個困難的時期,我們要跟他的家人一起度過。」

白尚浩才剛結束大學第一個球季,共出賽7場比賽,3月12日是他大學初登板的日子。他出身於首爾,就讀James M Bennett高中時,曾幫助球隊拿下馬里蘭州Class 3A聯賽的冠軍。

關鍵字: 韓裔投手手術併發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