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爵士輸球戰犯! 最佳DPOY戈貝爾遭戲謔缺陷展露無遺

▲▼爵士戈貝爾、米歇爾;快艇小莫里斯。(圖/CFP)

▲爵士戈貝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張志宇/綜合報導

猶他爵士19日在客場以119比131不敵洛杉磯快艇,系列賽也以4比2遭到淘汰,雖本場爵士一度領先25分,但遭到快艇完成逆轉,然而爵士球迷將輸球源頭怪罪給本季最佳防守球員戈貝爾(Rudy Gobert)身上。

本季最佳「DPOY」戈貝爾雖6投5中拿下12分、10籃板,但他在場上球隊卻狂輸24分,是全隊最差,其中爵士在去年休賽季以5年2.05億美元的大頂薪合約留下他,在當時也得到許多人質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本賽季戈貝爾入最佳防守球員,且同時入選年度第三隊中鋒,看似回敬大家的質疑,但事實上他防守唯一的缺陷在這場完全爆發,就是他無法換防到三分線外。

由此可知快艇主帥魯伊(Tyronn Lue)就在系列賽G1末節剩最後38.4秒落後三分時選擇不叫暫停,他當時賽後受訪也有談到不暫停的原因,「因為我不想要暫停過後戈貝爾下場,只要他在場上,球隊就能得到三分出手機會。」

涼爽舒適夏天必備

關鍵字: NBA爵士快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