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握住1次機會 陳漢典「因為Dennis」站穩《康熙來了》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陳漢典日前與粉絲一同回顧《康熙來了》並分享幕後故事廣受好評,他今(19日)再分享過去的一段影片,坦言因為該次演出才順利站穩《康熙》。事實上,這過程對他來說並不容易,「我嘴唇從頭到尾都是白色的,我超緊張的。但我只要一進去那個角色就不怕了,反正我就做我該做的角色。」

▲陳漢典分享在《康熙來了》的故事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陳漢典分享在《康熙來了》的故事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在約4分鐘的獨角戲模仿秀中,陳漢典一共模仿5個人,他以夜貓DJ Dennis為主軸,接連模仿伍佰、任爸、麻吉大哥黃立成以及蔡頭,各種無厘頭的劇情逗得場邊笑聲不斷,連主持人小S與蔡康永也頻頻笑得合不攏嘴,精心所準備的演出備受肯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漢典分享在《康熙來了》的故事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陳漢典因為一次模仿演出成為節目固定的助理主持。(圖/翻攝YouTube)

該次錄影時間為2007年,僅是陳漢典出道第2年,且當時是以來賓身份上節目演出,不過因為表現亮眼,加上收視率以及迴響相當高,便讓他獲得機會,成為《康熙來了》的固定助理主持。陳漢典笑說:「康永哥跟S姐其實是很愛我的,他們不能沒有我。」隨後立刻改口「是我不能沒有他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