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美的女模!一看臉居然是李棟旭「及肩長髮+白皙嫩腿」網吃驚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男神李棟旭新造型太破格了!他為時尚品牌拍攝新宣傳照,不但留成及肩長髮,還穿了一件膝上短褲,露出了大半截白皙纖長細腿,要是不看臉,恐怕會被誤認為女模,粉絲反應兩極,「真的以為是女孩」、「我覺得不行」。

▲好美的女模!一看臉居然是李棟旭。(圖/翻攝自李棟旭IG)

▲李棟旭新造型網友反應兩極。(圖/翻攝自李棟旭IG)

李棟旭IG更新,他為時尚品牌Fendi 2022年春夏男裝秀拍攝一組新照片,3張照片中的他首先留著及肩長髮,額前瀏海還微微垂落製造空氣感,他似乎也有擦口紅,顯得嘴唇相當水嫩,乍看以為是女孩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他身穿綠色西裝外套,搭配同色系的膝上10cm短褲,不露還好,一露發現他的纖細長腿皮膚超白皙,遠看也沒有什麼腿毛,擋住臉真的會以為是女模!

▲▼《九尾狐傳》李棟旭、趙寶、金汎。(圖/愛奇議提供)

▲李棟旭最近都走長髮風格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網友紛紛湧入他IG留言寫,「抱歉,我還以為是女生」、「蛤?」、「我不喜歡這造型,雖然我愛你但這裝扮no no!」、「我覺得不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