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院、美術館能解封? 陳時中:仍以控制疫情為主

記者劉維榛/綜合報導

今(19)日本土新增127例與20死,其中確診數是5月15日爆發180例以來,創一個多月新低,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整體病例數穩定,但死亡數沒降的原因,與第一波高峰有關,至於美術館與電影院是否可以條件開放,陳時中也給答案了。

▲▼陳時中(圖/ETtoday新聞雲直播)

▲陳時中認為,現階段就是要控制疫情為主!(圖/ETtoday新聞雲直播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指出,「沒有脫下口罩吃飯的(場所)優先,所以去看美術館,電影院也許...當然不能在裡面吃爆米花,從不吃飯的開始」。但新北市長侯友宜19日表示,目前新北疫情仍嚴峻,公有場館到28日前都還沒有解封條件。

對此,陳時中也給回應,針對有放鬆的管制,各地方政府與指揮中心都會思考,但目前政策就是「控制疫情階段」,儘管目前趨勢是往好的方向走,但就怕再來一波疫情就會很嚴重,因此必須全心全意控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