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州封城1年3個月!御姊愛曝「當地解封現況」:激動得要哭了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全國三級警戒將持續到6月28日,但美國疫情反而似乎出現一絲曙光,對此,目前住在加州的兩性作家御姊愛就分享當地現況,並透露已經恢復正常生活。

▲御姊愛曝美國加州恢復正常生活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御姊愛)

▲御姊愛曝美國加州恢復正常生活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御姊愛)

御姊愛目前定居美國加州,她透露從去年三月中到今年六月中,長達整整一年又三個月的居家自主隔離時間,終於結束,她19日發文表示:「加州終於重新開放了!」她走進餐廳時,還相當不習慣不再需要戴口罩,她開心直呼:「差點激動得要哭了!」但她坦言突然大規模不用戴口罩、不用社交距離、餐廳樂園一切正常營業,還是讓人毛毛的,「但回歸日常才發現,那些平凡無奇的生活,是多麼幸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台灣目前才正面臨疫情考驗,御姊愛表示:「台灣現在的不便,我們都經歷過,完全可以體會,但相信不久之後就能回到日常,要有信心!」她也希望台灣能早日回歸美好日常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這真的是一個令人振奮的好消息!唯有經歷過才懂得幸福得來不易,相信台灣也可以安然渡過的」、「太棒了!相信未來台灣一定也可以的。」

▲御姊愛曝美國加州恢復正常生活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御姊愛)

▲御姊愛希望台灣回歸美好日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御姊愛)

【御姊愛臉書全文】

終於,Reopen!
從去年三月中到今年六月中,整整一年又三個月的居家自主隔離,加州終於重新開放了。
走進In & Out速食餐廳時,我們不可置信的問門口的服務生,
「真的不用戴口罩嗎?」「真的不用」。
彼此相識而笑,差點激動得要哭了。
台灣現在的不便,我們都經歷過,完全可以體會,
但相信不久之後就能回到日常。要有信心!
出去走走,Bogii也笑得很開心,十五個月來,他終於可以看到路人對他微笑的臉龐。
雖然說真的,突然大規模不用戴口罩、不用社交距離、餐廳樂園一切正常營業還是讓人毛毛的,
想說「真的可以了嗎?」
但回歸日常才發現,那些平凡無奇的生活,是多麼幸福。
(圖四他們父子倆的動作怎麼這麼像)
祈禱台灣回歸美好日常,近在眼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