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民:當部落客「醫術一定高超」 蘇怡寧高EQ神回!釣出四大神醫

蘇怡寧記者會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蘇怡寧高EQ回應酸民!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劉維榛/綜合報導

時常在粉專替孕婦解答各種難題的婦產醫師蘇怡寧,也常時針砭時事,不過總有酸民喜愛在底下留言串造訪,讓蘇怡寧實在是哭笑不得,今日他貼一則留言,只見女網友狠酸「醫生有時間當部落客,想必醫術已經相當高超」,而蘇怡寧也在底下高EQ回應,「是啊,你有什麼意見?」

面對酸民總要挑釁,蘇怡寧表示,「我真的不是很在乎啦,反正我動動幾根手指頭就可以解決,真的沒啥,道不同不相為謀」,接著不忘幽默自嘲,「我今天才知道原來要當部落客,醫術一定要很高超呢!我回去檢討」,最後還Tag幾位名醫好友一同朝聖,包括台大婦產醫師施景中、ICU重症醫師陳志金、牙醫師史書華、麻醉科醫師邱豑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名醫大會串(圖/翻攝蘇怡寧醫師愛碎念)

▲酸民嗆,想必醫術很高超!(圖/翻攝蘇怡寧醫師愛碎念)

文章曝光後,吸引1.3萬名網友熱議,「酸民的邏輯真是無法想像,蘇神您就多吃兩盒海膽,檢討一下」、「蘇醫師是真的很高超啊,因為幫我剖腹產不到20分鐘就生出來了呢」、「我覺得是這些醫師們時間管理很厲害,一樣24小時,有些人虛度,有些人可以規劃做很多事」、「我認識一個骨科醫生,又是潛水教練、又是律師博士、還玩攝影、各種高超,何止醫術」、「醫師們不僅醫術高超,連EQ也是高人一等」。

最狂的是,四大神醫也分別簽到回應,施景中回應「我不是部落客更不是網紅,我怎可能是側翼,我也不是公眾人物」;陳志金回應「我連坐在馬桶上的時間也不會浪費喔」;史書華回應「疫情下只看自費滿約半年,想必技術應該…」;邱豑慶則大笑,「啊哈哈哈哈哈後」。

▲▼名醫大會串(圖/翻攝蘇怡寧醫師愛碎念)

▲▼名醫大會串(圖/翻攝蘇怡寧醫師愛碎念)

▲▼名醫大會串(圖/翻攝蘇怡寧醫師愛碎念)

▲▼名醫大會串(圖/翻攝蘇怡寧醫師愛碎念)

▲4大醫超狂回應!(圖/翻攝蘇怡寧醫師愛碎念)

事實上,蘇怡寧都是把握一分一秒時間來經營粉專,過去網友也曾私訊蘇怡寧,詢問「為什麼(文章段落)不加標點符號?」蘇怡寧也PO文解釋,「答案很簡單,就是我沒空,我大部分寫文章的時間都是在蹲馬桶的時候」,且都是用語音輸入,「我工作實在太繁忙,我真的就只能利用我生命中零碎剩下的時間,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想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