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群人搶先看完「美軍UFO報告」 知道細節全怕爆:恐威脅國安

▲高等航太威脅辨識計畫的前負責人艾利桑多(Luis Elizondo)於2017年公開一段美國軍官直擊UFO的影像,五角大廈也在去年確認影片為真。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部分政界人士聽取美國國防部機密報告後發出警告,原訂於6月25日前公布這份不明飛行物(UFO)的航空現象報告,將對國家安全構成威脅。其中田納西州共和黨籍議員波奇特(Tim Burchett)更意有所指表示,「很明顯地,有些事情是我們處理不來的(we can’t handle)。」

▼美國國防部4月證實,這段拍攝於2019年的不明航空現象的影片確實存在,當局也將此納入調查。

根據《衛報》報導,美國國會要求,五角大廈與白宮情報顧問等其他情報單位須在6月25日前正式提交有關不明航空現象(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,UAP)的報告,但部分議員已經提前聽取報告的細節內容,有些議員對此發出深刻擔憂。佛州民主黨籍議員德明斯(Val Demings)在簡報會後表示,「正如所知,這一直關係到安全與保障,我們將國安放在首位,這是我們今天上午真正關注的領域。」

▲▼外星人,UFO,UAP,不明飛行物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美國國防部將於6月25日以前公布UFO調查報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與會的紐約民主黨籍議員馬隆尼(Sean Maloney)表示,「基於處理國家或美軍的安全與保衛的層面,將認真對待這些無法解釋的航空現象,所以我們想知道我們在處理的到底是什麼。」馬隆尼認為,重要的是需要弄清楚,美方人員、行動與敏感活動的安全都存在的問題,「我們都知道(未知)技術正在擴散,我們需要更瞭解這個領域。」

此前,高等航太威脅辨識計畫的前負責人艾利桑多(Luis Elizondo)上周向《華盛頓郵報》表示,UAP構成了嚴重威脅,在美國已經發生過UAP干擾並導致核能中斷的事件,而且也有證據表明,其他國家的核技術也因此被干擾,「我們非常確信,我們正在關注的這項技術是超越好幾世代的,可能比我們早了50年到1000年。」

 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靠它涼整天!「移動式水冷氣」特價198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