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力火車7月演唱會宣告延期 曝年底高雄還要唱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動力火車原訂7月24、25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,兩場門票皆已秒殺,但因疫情關係,他們所屬華研今終於宣布,演唱會將延期至10月30、31兩日於原場地舉辦,此外,也同步宣布「都是因為愛」高雄場演唱會將於12月11日在高雄巨蛋演出,預定8月28日開始售票。

▲▼動力火車年底將連唱台北、高雄。(圖/華研提供)

▲動力火車年底將連唱台北、高雄。(圖/華研提供)

正積極投入演唱會籌備會議的動力火車,先前因落實居家防疫而暫時緩下腳步,如今睽違四年的大型巡迴演出確定延期舉辦,兩人皆表示,能夠理解這是現階段的必須:「我們自己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,讓期待已久的歌迷多等三個月,覺得非常抱歉。不過疫情之下的第一要件就是希望所有人都平安,健康。」但他們不忘打趣說:「多了三個月時間背歌詞,屆時更不能漏氣忘詞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動力火車年底將連唱台北、高雄。(圖/華研提供)

▲動力火車預告近期將規劃線上直播。(圖/華研提供)

動力火車也發文呼籲,民眾勿在疫情期間前往山區部落遊憩,尤秋興還以自身曾為「做工的人」的經驗發聲,盼大家能更將心比心對待辛苦的勞工朋友,更自彈自唱羅大佑的《沉默的表示》獻給第一線醫護人員,用溫暖的歌聲為保衛家園的每一個人打氣,他們也預告近期將規劃線上直播陪伴歌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