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在不同的「無印風」房間開會!無印良品免費開放下載12款視訊背景

編輯/JJ

疫情影響下,多數的上班族都轉換成了WFH的居家工作模式,平時面對面的會議則改由視訊取代,讓許多人不得已只好在同事面前公開自己的家,又深怕鏡頭不小心拍到沒整理的角落,不過現在家裡再亂都不用怕了!無印良品一口氣分享了12款清爽、舒適的無印風空間背景,免費開放民眾下載,當作視訊的虛擬背景,讓你天天都能在不同的漂亮房間開會!

▲無印良品空間背景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無印良品提供12款視訊背景圖供大家免費下載。(圖/翻攝自官網,以下同)

》》》無印良品空間背景下載連結

由MUJI RENOVATION空間改造企劃團隊提供的照片,集結自以往改造的實際案例,場景包括光線舒服的客廳、沙發休憩空間、看起來很專業的辦公空間、畫室空間,也有乾淨清新的臥室、品味十足的閱讀空間⋯⋯。

▲無印良品空間背景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無印良品空間背景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無印良品空間背景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無印良品空間背景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每天看心情決定今天想在哪裡視訊會議,也不用急急忙忙收拾不堪入目的凌亂房間,是不是超方便?而且使用方法相當簡單,只要把喜歡的空間背景圖下載儲存下來,接著看看你要使用哪一種視訊軟體:

Zoom:進入設定 > 選擇背景與濾鏡 > 點選虛擬背景 > 選擇+添加影像。*記得取消勾選鏡射影像

Microsoft Teams:加入會議 > 點選其他動作 > 套用背景效果 > 新增照片 > 點選套用

Google Meet:點選變更背景 > 選取照片 > 新增 > 立即加入

不過要記得,下載的圖片不可以私自修改、編輯、合成,或作為商業用途喔。

►三級警戒下孤獨感爆發!「焦慮依附型」人格可靠三種方法改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