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守正健身房防疫關閉1個月 「固定薪資正常給付」正能量發文獲讚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台灣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嚴峻,全國三級警戒至今約1個月的時間,前球星何守正經營的健身房這段時間也配合政策暫停營業,雖然沒有收入但固定性的支出仍持續,16日寫下長文很感謝過去公司教練們的努力讓基底打得夠穩,才能繼續撐得下去,現在能做的就是做好防疫。

▲何守正健身房暫停營業至今,固定支出依舊。(圖/翻攝自何守正臉書)

▲何守正健身房暫停營業至今,固定支出依舊。(圖/翻攝自何守正臉書)

何守正16日談到5月17日到6月17日健身房暫停營業的狀況:「暫停營業就沒有收入,房租、水電、管理費、勞健保勞費、固定薪資等⋯各種支出依舊。」還能夠照常支付基本薪資和其他費用,全都歸功於公司教練們的努力讓基底打得很穩,現在雖然沒收入但公司都還撐得下去:「請大家不要擔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歷這次的衝擊,何守正感謝同事們的相挺和付出:「因為疫情讓我們彼此團結,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。」雖然不知道疫情何時會好轉,但他們現在首要能做的就是配合防疫措施,「沒事別出門,外出戴口罩,勤洗手消毒」,最後他也感謝醫護人員的付出才能讓大家安全生活,並以HASHTAG表示:「越困難越要懂得感恩。」粉絲也都紛紛在留言處一起互相激勵。

▲何守正健身房暫停營業至今,固定支出依舊。(圖/翻攝自何守正臉書)

▲何守正回應粉絲激勵。(圖/翻攝自何守正臉書)

【何守正臉書全文】

5/17-6/17這段時間的改變
自從配合三級防疫措施
休館已經超過一個月
我想運動產業的大家都ㄧ樣都辛苦了!
暫停營業就沒有收入
房租、水電、管理費、勞健保勞費、固定薪資等⋯各種支出依舊
我很感恩
因為之前的底打的夠穩
公司教練們很努力
讓我們雖然沒收入
但還撐的下去
請大家不要擔心
我也很感激有這些同事們
因為疫情讓我們彼此團結
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
雖然不知道何時才能正常
但我們能做的就是
配合防疫措施
沒事別出門
外出戴口罩
勤洗手消毒
很感謝
第一線的醫護人員
真心謝謝你們
讓我們可以安全的生活
大家再加油一下下
我們會一起渡過!
#stayhome #staysafe #thankyou #好加在我在家 #越困難越要懂得感恩 #何守正 #運動給你正能量

►《鳥來伯》長青2天內火化!妻嘆:隨緣 「告別式因疫從簡」

►小A辣痛失父親卻被酸「因為生妳這種孩子被氣死」 嘆:人命脆弱

►正妹刺青師被要求穿細肩帶 導演背後卻這動作⋯黑底文:我要消失

►張柏芝:這輩子不會再分享感情!坦承主因「上段公開戀愛沒被祝福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