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70歲國寶級歌手打疫苗 出現「1副作用」身體現況曝光

▲ 吳廷宏昨到台大醫院接種疫苗。(圖/北原山貓吳廷宏提供)

▲ 吳廷宏昨到台大醫院接種疫苗。(圖/北原山貓吳廷宏提供)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近來全台開始為75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,也開放65歲以上原住民不需設籍台北市,也能申請施打,年近70歲的國寶級原住民歌手「北原山貓」主唱吳廷宏,昨(17日)在女兒亦帆的陪同下,到台大醫院癌症大樓施打疫苗,他透露施打後除了有點口渴以外,目前身體狀況一切都安好,他也遵守護理人員的叮嚀,適時補充水分。

▲▼ 吳廷宏在女兒亦帆陪伴下接種疫苗完成。(圖/北原山貓吳廷宏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吳廷宏全副武裝在女兒亦帆陪伴下完成接種疫苗。(圖/北原山貓吳廷宏提供)

▲▼ 吳廷宏昨到台大醫院接種疫苗。(圖/北原山貓吳廷宏提供)

由於吳廷宏戶籍不在台北市,是在苗栗的部落,但透過原民會告知,可以填申請表在台北市打,他也順利預約成功,昨按照單子上的約定時間抵達台大醫院,對於各地施打疫苗都出現許多亂象,吳廷宏分享:「現場秩序良好,排隊都有安全距離且動線順暢,人潮沒有想像的多,且規定年長施打者一人只能有一個家屬陪同進入會場,所以就是女兒亦帆陪同。」

吳廷宏也提到,對於報導的疫苗副作用,大多發生在更年長者或有慢性疾病者,2年前驚傳中風的他,表示自己身體健朗,也身為基督徒,「沒有太多懼怕或擔心,家人也認為應該施打疫苗為健康做防護。」而居家防疫期間,太太和女兒亦帆更是嚴禁他不必要的外出,就算外出回家,一進門就是先消毒、更換衣物,讓交友廣闊的老師笑說:「就是被2個女人關在家裡。」家中飲食皆由亦帆親自料理,3人就算在家也會保持適當距離。

快訊/陳零九隔離12天戰勝疫魔! 報喜宣布「平安返家」曝治療過程

五月天霸氣捐66台呼吸器! 緊急救助重症病患...暖哭全網

蕭敬騰大陸打疫苗! 經紀人證實第1劑完成...曝「身體狀況」

五月天無預警獻驚喜逼哭粉 「私下暖心1舉動」曝光...長庚醫護全動容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