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Playoff P降臨!彷彿回到溜馬時期對詹皇 PG曝雷納德家有新生兒

▲快艇喬治、傑克森、莫里斯,爵士米歇爾、波格丹諾維奇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快艇喬治。(圖/CFP,下同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看到搭檔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倒下,喬治(Paul George)坦承受到巨大打擊,但他仍努力以正向態度面對如此難題,「他可以因此得到一些休息,希望我們能堅持住。」他還透露「可愛」家有新生兒誕生。被問到是否展現出「Playoff P」該有的樣子,PG則回應,「沒錯!」

去年季後賽表現走樣而遭到冷嘲熱諷的喬治,總算在本季西區準決賽G5重新證明自己,在雷納德缺陣之下,他扛起一哥重任,轟下37分、16籃板和5助攻,率隊力克爵士取得3勝2敗聽牌優勢,他感覺自己回到了擔任印第安納一哥的時期,那段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在季後賽對抗的經歷,讓他成長為一位領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被問到此役是否展現出「Playoff P」的本色,喬治忍不住笑了,「沒錯!」媒體也紛紛給他此役的表現好評,隨隊記者阿瑟立(Tomer Azarly)說,「當球隊最需要他的時刻,喬治在猶他跳出來砍下37分、16籃板,你們的『Playoff P』笑話已經結束了。」

▲快艇喬治、傑克森、莫里斯,爵士米歇爾、波格丹諾維奇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《ESPN》記者邦坦普斯(Tim Bontemps)大讚,「喬治繳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,他將快艇扛在自己的背上,帶領他們贏得一場重要的客場勝利。」

太陽記者博古特(Gerald Bourguet)則表示,喬治的表現很不可思議,希望大家今晚能多談論他的好表現,「這是那種我們等待已久的季後賽表現,而且在雷納德缺席之下,打出這樣的表現更加特別。」

喬治不諱言,看到搭檔倒下受到了巨大打擊,「但最終我們只希望他能一切安好,從正面的角度來看,他可以因此得到一些休息,希望我們能堅持住。」他還透露雷納德家有新生的男寶寶,「因為他扛起了重擔,付出所有的努力,我們賽季仍保有希望,所以我們必須團結在一起。」

▲快艇喬治、傑克森、莫里斯,爵士米歇爾、波格丹諾維奇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關鍵字: NBA快艇雷納德喬治可愛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