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DC記者會罕見準時!鄉民諷「五個開會,一個沒來」:戰犯是誰很明顯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17日)公布國內新增175例本土病例、另新增19例死亡。不過,有許多網友驚訝指出,本日防疫記者會竟在下午2點整準時開始,直呼「五個開會,一個沒來,就準時了」,暗諷指揮官陳時中一缺席,記者會就準時開始。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「看來平常是誰在拖拖拉拉,答案很明顯了」

▲陳時中今缺席,竟意外讓記者會準時開始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、指揮中心記者會)

▲陳時中今缺席,竟意外讓記者會準時開始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指揮中心記者會直播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報曾報導過「以為要校正時鐘!鄉民酸「記者會遲到」變成常態:遲刻魔」內文提到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固定下午2點會開記者會,但有網友在近期收看時,注意到遲到、晚開始似乎已經成為常態。

不過在今天的指揮中心記者會上,由於指揮官陳時中赴立院開會缺席,改由副指揮官陳宗彥代為主持,但卻意外的讓記者會準時在2點開始。對此就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板以「五個開會一個沒來,就準時了」發文暗指,有一個公司有五個每天準時開會,但是幾乎每天都遲到,遲到率大概99%,今天有一個沒出席,就沒遲到了,很準時開始,所以平常的「問題是到底出在哪?」

▲陳時中今缺席,竟意外讓記者會準時開始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、指揮中心記者會)

▲陳時中今缺席,竟意外讓記者會準時開始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八卦板)

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許多人網友熱議,「看起來戰犯是誰很明顯」、「沒看時鐘都會比較準時」、「答案很明顯了」、「希望他以後都別來了,浪費大家時間」、「看來平常是誰在拖拖拉拉」、「沒有時鐘就準時,是不是在害時鐘」、「遲到是誰的問題很清楚」、「阿中沒來就不遲到了耶!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