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雷納德以為能打G5「情緒低落」 快艇仍抱希望靜待檢查結果

▲快艇雷納德。(圖/CFP)

▲快艇雷納德。(圖/CFP,下同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快艇在西區準決賽G5賽前傳出噩耗,當家頭牌雷納德(Kawhi Leonard)爆出右膝前十字韌帶傷勢,隨隊記者阿瑟立(Tomer Azarly)報導,「可愛」原本預計自己能打G5,因此隨隊來到了猶他,但右膝一直沒消腫,才又回到洛杉磯,主帥魯伊(Tyronn Lue)仍抱持樂觀態度,進一步的檢查結果將在24到48小時內出爐。

雷納德G4末節不慎傷到右膝,《The Athletic》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17日凌晨丟出震撼消息,指「可愛」遭逢了右膝前十字韌帶傷勢,將無限期休戰。快艇隨隊記者埃斯納阿沙里(Farbod Esnaashari)表示,就他得到的消息,「可愛」是前十字韌帶扭傷,目前無法得知嚴重程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一名快艇記者阿瑟立則報導,雷納德原本預期自己能打G5,他也沒被列在傷兵名單上,並隨隊來到了猶他,但因為右膝腫脹一直沒消退,他又回到了洛杉磯。快艇現在必須等待24到48小時,進一步的檢查結果出爐,才能確定「可愛」需要休養多久。

▲▼爵士米歇爾;快艇喬治、雷納德。(圖/CFP)

主帥魯伊(Tyronn Lue)仍抱著一絲希望,「沒有他的歸隊時間表,但我們很樂觀。」他透露雷納德現在情緒有點低落,因為他很想和球隊一起奮戰;他的先發位置由小將曼恩(Terance Mann)頂替。

魯伊坦承雷納德突然倒下,確實影響了快艇全隊,魯伊直言,「他是你的兄弟,你不會希望看到兄弟倒下。我們也意識到我們今晚有一場比賽要打,這是我們現在專注的事。」他表示傷病也是比賽的一部分,「不只是喬治(Paul George),整支球隊都必須挺身而出,我們需要每個人的貢獻,這不會是個人秀。」

▲快艇雷納德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快艇雷納德喬治可愛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