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國同心會會長病逝 王浩宇嘆「快要滅團了!」…周邊狀況曝光

▲王浩宇貼文「議員沒有資格辱罵公務員」挨告,檢方偵結不起訴。(圖/資料照片)

▲王浩宇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16日因新冠肺炎病逝。對此,前議員王浩宇卻在臉書發文驚爆,愛國同心會還有好幾個成員都確診,快要滅團了。

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因新冠肺炎病逝。對此,新黨發言人陳麗玲在臉書表示,「昨天才因為打電話給周會長他沒接,詢問秀葉姐,她說周會長還在醫院,今天就接到噩耗!心中很難過,我們又失去一位戰友!只能說政府殺人,周會長一路好走!」

陳麗玲臉書也上傳一張圖片,圖片內容寫道,「我們尊敬的周會長,不敵新冠肺炎的病魔,在今日中午一點左右缺氧昏迷,經中興醫院搶救無效,已於家屬宣告不治。會長你是勇者,永遠活在我們心中,默哀!」

不料,王浩宇卻在臉書表示,愛國同心會快要滅團了。昨天,會長過世之後,有分會長現在還在醫院搶救中,好幾個成員都確診。他還PO出一張圖片指出,愛國同心會就在熱區,所以非常危險,希望他們都好。

王浩宇也說,雖然政治立場不同,但還是希望他們一切平安逝者能安息祖懷。

▼王浩宇指出愛國同心會在熱區,要他們小心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▲▼王浩宇指出愛國同心會在熱區,要他們小心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