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謝淑薇搭檔比利時伯明罕女網進8強 本季草地賽合拍首勝入袋

▲▼謝淑薇法網 。(圖/CFP)

▲謝淑薇。(圖/CFP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我國女單一姊謝淑薇在伯明罕女網賽女雙,合拍比利時好手梅騰斯(Elise Mertens)的16強賽事,以兩個6比4擊敗澳洲和美國組合斯托瑟(Samantha Stosur)/范德維奇(Coco Vandeweghe)前進8強。

謝淑薇儘管在伯明罕女網單打首輪出局,不過合拍比利時好手梅騰斯在16強對上澳洲和美國組合,在開賽首盤領先之際卻連續被對手追上,所幸拉尾盤破發6比4先拿一盤,在次盤之後找回比賽節奏,再以6比4拿下勝利挺進8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比組合在伯明罕女網取得本季草地賽首勝,進入8強後,要對上英國貝恩斯 (Naiktha Bains)/捷克馬丁科娃(Tereza Martincova),賽事預計明日登場;另一頭女雙第二種子的詹詠然/詹皓晴也挺進8強,兩組台將分在籤表上下,因此兩組人馬得一路過關斬將前進決賽,才有機會對決。

關鍵字: 伯明罕女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