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欣怡居家練琴吸70萬人觀看 網「想要這樣的家教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居家防疫進入1個月,很多爸媽每天都在思考宅在家如何帶孩子。女星鍾欣怡日前帶著家裡兩個孩子一起練鋼琴自彈自唱,分享居家陪伴小孩的方式,沒想到意外地吸引70幾萬名網友關注。

▲▼鍾欣怡陪小孩彈琴展現才藝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鍾欣怡陪小孩彈琴展現才藝。(圖/翻攝臉書)

鍾欣怡在直播過程中,一下化身火辣鋼琴老師耐心教導女兒,一下又變身自彈自唱的斜槓歌手,展現多樣才藝,讓許多首次來看直播的粉絲瞬間路轉粉!其實她從小學習音樂,唸書時期就是光仁高中音樂班的高材生,也是范曉萱的學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主修豎笛副修鋼琴的她,後來因為家中發生重大經濟危機,才忍痛放棄了學習多年的音樂,一直到最近疫情爆發後,在同樣也在學習小提琴的女兒鼓勵下,才又重拾起鋼琴的興趣,沒想到卻意外的紛紛表示「我也想要這樣的家教」、「真喜歡這種一家和樂的氣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