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P3隊友沒事?NBA近1周僅1人確診 太陽主帥:沒有悲觀的理由

▲太陽保羅、威廉斯。(圖/CFP)

▲太陽主帥威廉斯(右)談保羅(左)的狀況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NBA官方17日宣布,在連續3周維持「零確診」後,近1周164名受檢球員有1人確診,這人很顯然就是太陽後場指揮官保羅(Chris Paul),不幸中的大幸是,疫情並未在隊上連環爆。主帥威廉斯(Monty Williams)做了「最壞打算」,但他仍抱著CP3可能趕上西區冠軍賽G1的希望。

太陽好不容易重返苦等11年的西區冠軍賽,陣中靈魂人物保羅卻爆出新冠肺炎檢測陽性,根據資深隨隊記者甘巴多羅(John Gambadoro)的消息,CP3今年2月就打過輝瑞疫苗,目前不清楚他是否有任何症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鳳凰城球迷憂心陣中其他球員的健康狀況,不過據NBA官方17日公布的近1周檢測結果,164名受檢球員僅1人確診,太陽尚未有其他的「疫情」傳出,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。《The Athletic 》指出,CP3缺陣的時間最短可能幾天,最長恐達2周,如果他幾天後就解除隔離,仍有望趕上西區冠軍賽首戰。

▲太陽保羅、威廉斯。(圖/CFP)

▲太陽保羅。(圖/CFP)

太陽主帥威廉斯在愛徒保羅確診消息爆出後幾小時接受了採訪,他坦承已經開始為CP3可能缺席一段時間做準備,挑選頂替他先發的人選,「值得慶幸的是,我們讓自己處於有利的位置,我們還有時間。但同時,身為教練,我必須充分考慮各種狀況。」

威廉斯表示,現在還不到做決定的時刻,他也不會現在就預設保羅無法趕上西區冠軍賽G1,「除非到了必須做決定的時刻,否則我不會想到那裡。所以對我來說,完全沒有悲觀的理由,你懂嗎?我們現在就是等待和看看後續事情如何發展。」

太陽總管瓊斯(James Jones)則透露,他們會在當地時間周六重新評估保羅的狀況。鳳凰城在西區冠軍賽的對手還未出爐,爵士與快艇17日進行分區準決賽G5,這一戰將決定誰能率先聽牌,若打到搶七,這個系列賽到21日才會結束。

▲▼太陽保羅。(圖/CFP)

▲太陽保羅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太陽保羅CP3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