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胯下痛到崩潰「揮刀狠斷生殖器」沖走 斷根下場曝光

▲▼下體疼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hoto Stock Editor)

▲以色列一名男子因難忍鼠蹊部疼痛,竟狠心揮刀自宮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hoto Stock Editor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以色列一名29歲男子因難忍胯下疼痛,竟自行揮刀斬斷生殖器,扔進馬桶沖走。事後,警方想為他找回被切斷的生殖器,卻被廢水處理公司告知,找回的可能性為零,讓醫護人員想為他重新縫合斷根的希望被粉碎。

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這名來自以色列貝爾謝巴(Beersheba)的男子,由於長期飽受鼠蹊部疼痛(groin pain)的折磨,而導致他徹底崩潰,因此決定「揮刀自宮」,斷絕痛苦。

▲▼手術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將斷根扔進馬桶沖走,導致醫護人員無法為他進行縫合手術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狠下心來的男子,於是衝進廚房,拿起了一把鋒利的菜刀,狠狠地朝自己的生殖器砍去,然後再跑進廁所,將斷根扔進馬桶沖走。幾個小時後,他的母親才在床上,發現下體爆血的兒子,立即將他送院急救。

事後,警方與廢水處理公司聯繫,試圖為男子找回他的斷根,然而該公司卻表示,「即使拆除所有的水管,也徒勞無功」,粉碎了醫護人員想為男子重新縫合斷根的希望。目前,這名男子正在醫院接受精神評估。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