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魚航警警大碩班複試資格沒了 高雄女警有望轉正取圓夢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航警局安檢大隊警員陳以倫因為一篇「上班就像退休生活」的心得文章,不僅被記兩大過免職,連以榜首成績考上的警大公共安全所碩士班考試資格也被撤銷。由於陳以倫意外被取消碩士班複試,原本備取第一名的高雄港警布袋中隊女警卓穎蘭,有望變成正取,一圓她想攻讀研究所的夢想。

航警陳以倫警大碩班考試資格被撤銷,備取第一名的女警卓穎蘭有望轉為正取。(圖/翻攝自高雄港務警察總隊)

▲卓穎蘭曾獲得好人好事表揚。(圖/翻攝自高雄港務警察總隊網站)

陳以倫因為欣喜考上警大公共安全研究所榜首,雀躍之餘寫下一篇心得文,「我畢業就來到航警局,我103年畢業至今沒有受理過任何報案,沒開過任何罰單,基本上每天都是在過退休生活,幾乎兩個月就出國玩,根本與社會與警界脫節。」結果引起同仁及航警局高層震怒,被記過調職處分,警大招生委員也因此取消他的入學資格。

而航警局16日宣布變更處分,改記陳員兩大過免職。據了解,陳員為警專31期畢業,分發航空警察局服務到2019年間,創下連續6年考績評列乙等,歷任幹部考核評語均為不佳的「工作不力」,在同事眼中號稱航警局機場把妹高手,甚至有同仁幫他取綽號叫「地勤殺手」。

由於陳員原本是以榜首成績考上警大公共安全所碩士班,卻因為心得文爭議丟失複試資格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高雄港警布袋中隊女警卓穎蘭原本是備取第一名,現在有望變成正取,一圓攻讀研究所的夢想,對此,她表示,先前考了兩次都落榜,差點決定放棄,雖然還未收到校方正式通知,心情也挺複雜的,但會準備好複試的資料。

▼陳以倫(右)被撤銷警大碩士班的複試資格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▼航警陳以倫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