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夜景餐廳「得來速」!大批車潮排隊領貨 老闆娘揭背後原因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全台疫情三級警戒,實體店面業者受到嚴重衝擊。台中一家夜景餐廳生意一落千丈,剩不到一成,近日餐廳外竟出現「得來速」的場景,生意開始回溫,也能稍微減緩疫情的衝擊。

▲▼台中夜景餐廳得來速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台中夜景餐廳得來速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這家夜景餐廳位在台灣大道旁,路邊有許多車輛聚集,排隊等著取餐,原來是業者突發奇想,與南部的泰國蝦農、蚵農合作,新鮮直送「得來速」,讓顧客不用下車,就能領到訂購的食材。

一位民眾表示,因為上網看到特價,所以就找朋友團購,到現場只要打開車窗,就有專人將食材送來,相當方便。

▼只要打開車窗,餐廳員工就會送上活蝦、蚵仔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▼台中夜景餐廳得來速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餐廳老闆娘說,由於疫情影響,5月22日開始禁止內用,生意剩不到一成,索性將店暫時關閉,開始另尋出路。而這個突發奇想的點子,卻得到不錯的效果,一天就要進好幾批貨。

老闆娘提到,由於蝦農、蚵農也受到疫情衝擊,東西根本賣不出去,加上他們有在經營海產,討論後決定,直接與蝦農、蚵農拿貨,再透過這種方式來販售,互相幫忙,賺多賺少則是其次。

而推行這種方法,不但能幫助蝦農、蚵農,業者能賺錢撐下去,也能避免民眾購買日常食材時,在超市、傳統市場裡群聚,可謂一舉數得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