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青棒怪力男李灝宇加盟費城人 美作家2年前就看好他

▲平鎮高中李灝宇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▲平鎮高中李灝宇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費城人宣布簽下平鎮高中「怪力男」游擊手李灝宇,美國作家看到他在U18場上揮棒動作印象深刻,大讚與其他球員不同。

費城人官網發布消息,與李灝宇簽下小聯盟合約,據悉,簽約金約65萬美元左右,相當於1798萬元台幣,為近9年野手最高薪,高於張育成的50萬美元簽約金。這也是費城人繼林彥峰、林鋅杰、徐基麟之後第4位台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灝宇今年木棒聯賽以6轟破樂天桃猿陳俊秀的高中紀錄,優異長打實力,吸引多支球團關注,而他2019年參加U18世界盃,當時被體育媒體《The Athletic》作家Sung Min Kim,稱讚他是該年度討論度最高打者,擊球聲音跟其他球員不同。

Sung Min Kim今年也轉貼過李灝宇擊球影片,他表示體格跟2年前相比,更壯碩了,揮棒感覺很輕鬆可以把力量帶出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!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