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才打完AZ疫苗 台中驚傳2老年人死亡

記者游瓊華、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驚傳兩名長者接種完AZ疫苗後死亡消息,台中市西區一名老翁昨(15)日前往接種AZ疫苗後,今一早被家人發現無生命跡象。另外,還有一名南屯區90歲老婦人在接種完疫苗回家發燒、身體不適送醫後不治。但兩者確切死亡原因仍有待釐清,有待台中市衛生局進一步調查,2長者死亡是否與施打疫苗有關。

▲▼桃園大忠國小接種疫苗現場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全台長輩昨起陸續接種疫苗(上),台中驚傳2長輩打完疫苗後,一位一早被家人發現無生命跡象,另一位發燒不適送醫不治,是否與施打疫苗有關,待釐清。(示意圖/資料照片)

台中市消防局今日一早7時多接獲民眾報案表示,其父親昨日至忠信國小施打AZ疫苗第一劑,早上發現卻無生命跡象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中區91,並將諮詢情形告知救護人員提醒著適當防護裝備前往,救護車到場後回報,已明顯死亡家屬拒送交由員警處理。

此外,消防局昨日晚上20時57分受理南屯區一件緊急救護案件,民眾報案表示其母親(90歲)15日至崇倫國中施打AZ疫苗後,出現意識模糊、發燒,經消防局派遣中港93救護車前往救護,到場後回報患者OHCA,AED電擊一次後送往大慶中山醫院急救。晚上22時7分大慶中山醫院患者宣告不治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90歲婦打完疫苗「當晚不治」 家屬悲痛:昨天還好好的

台中2人打疫苗後死亡 若確定「接種致死」最高給付600萬

打疫苗發燒怎辦?一張圖秒懂是否染疫 出現5症狀速就醫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