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列名單逼見長輩「車內送禮不是破口」 人妻秒掛電話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全台防疫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,在疫情尚未趨緩期間,一名人妻在臉書PO文抱怨,雖然一直提醒家人暫時不要探親、找朋友聚會,婆婆卻列出一張名單,要求丈夫載她去買伴手禮,還說送長輩禮品是要增進彼此感情,聽完當下真的超級傻眼,「我有兩個小孩5歲及2歲,不覺得會是高風險嗎?」

▲長輩,阿嬤,手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不滿婆婆要求丈夫去給長輩送禮品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在臉書「靠北婆婆2.0」15日刊出的文章中提到,她自認是一名乖巧、聽話的媳婦,雖然婚後沒有和婆婆住在一起,但經常和丈夫、孩子一起去探視,婆婆也常常向朋友誇讚她很會帶小孩,都不會讓長輩擔心,雙方都很尊重彼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,原PO無奈表示,疫情升溫之後她一直提醒家人暫時不要去探親,也不要找朋友聚會,婆婆卻要求丈夫去買伴手禮,連名單都列出來了,說是要讓丈夫去送長輩禮品增進感情,讓她超級傻眼,「豬隊友總是不敢拒絕他媽媽任何事,但這(次)我真的生氣了,我有兩個小孩5歲及2歲,不覺得會是高風險嗎?」

原PO坦言,當下氣到直接打電話質問婆婆,這樣的行為可能會成為防疫破口,婆婆卻回答「不要下車就好」,但不下車怎麼送東西,她一氣之下乾脆匆匆掛了電話,不想再談,「我那麼保護我的家還有我的孩子,妳(婆婆)卻這樣搞破壞,我真的很生氣,疫情過後,從此我也不會跟著老公常常一起回去了,妳自私,我也不必要再尊重妳了!」

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抱怨文,也紛紛留言力挺她,「疫情嚴重真的要靠大家自律」、「妳沒錯,破口就是這樣來的」、「一年365天偏偏選在這時候送,真的有心也不用等到這次吧!叫妳老公選,要送就別回家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