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獲哀鳳11猜嘸密碼!高雄警不放棄試錯終破解 失主讚:好神

▲▼ 高雄老先生意外掉手機,員警接獲手機後試了好幾組密碼後成功解鎖通知失主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高雄員警接獲民眾拾獲的手機試了幾組密碼終於將手機解鎖,成功通知失主來將手機領回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有名73歲的吳老先生日前外出買午餐,騎車過程中放在口袋的手機不慎掉落、但他當下渾然不知,直到接到員警通知的電話,才順利將手機尋回!警方指出,一開始接到29歲的女子拾獲的這支哀鳳11手機,因為員警遲遲無法破解四個數字的密碼,一度無法聯繫上失主,所幸員警不死心,耐心的試了10多分鐘,最終猜出手機密碼是「1235」,成功通知失主來領取,這才物歸原主。

警方指出,這起事件發生在12日上午11點多,高雄三民一分局長明派出所的員警,受理一名29歲的王姓女子報案,指出她稍早在忠孝與河北路口拾獲一支黑色的哀鳳11手機,不過員警嘗試要解鎖手機通知失主的親友,卻被4字密碼困住,從最簡單的「0000」、「1111」一路試了幾組,都沒有辦法將手機成功解鎖,所幸員警秉持不放棄的精神,最後終於試出密碼「1235」成功解鎖手機,通知73歲的吳姓失主前來領取。

警方進一步指出,遺失哀鳳手機的73歲吳姓失主經通知趕到派出所後,頻頻向員警道謝,這才娓娓道來事發經過,原來他當天中午外出買午餐,放在褲子後方口袋的手機疑似騎車時不慎掉出,但他當下渾然不知,一直到返家才發現口袋手機不見且折返找尋未果,就在他心急如焚打算報案時,就接獲員警通知尋獲手機的消息,吳老先生趕到派出所後對於員警鍥而不捨,試了幾次密碼終於將他手機破解,大讚員警「好神」並頻頻向警方道謝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更多新聞:

歡慶警察節!高雄小港分局用紅包拼「Police happy」

2個月被偷3次!高雄攤商慘丟80隻雞 警一招逮偷雞賊

高雄旗山「媽祖x警察」再度跨界聯名!推最強護身符2.0保平安

提前慶祝警察節!高雄警友辦事處贈「防疫背包」超實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