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莎喝咖啡細菌感染! 身邊同事也遭殃「吐的吐瀉的瀉」…超無奈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金莎有著甜美外型,2005年與林俊傑合作《被風吹過的夏天》一曲在台爆紅,2020年因參加陸綜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,重新受到許多觀眾關注,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和網友互動。她日前發文透露因喝咖啡細菌感染,身邊同事也全都遭殃,狀況超慘。

▲金莎因被《風吹過的夏天》一曲打開知名度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金莎)

▲金莎因《被風吹過的夏天》一曲打開知名度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金莎)

金莎15日在微博發文提到,似乎受水逆影響,自己前一周才因為按摩過多,導致筋膜沾黏,沒想到日前又因為喝咖啡,意外引起細菌感染,直到中午才剛剛退燒,無奈笑說:「我的生活是拿來搞笑的吧,水逆寶寶你可以放過我嗎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金莎喝咖啡導致細菌感染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金莎)

▲金莎喝咖啡導致細菌感染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金莎)

▲金莎喝咖啡導致細菌感染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金莎)

此外,金莎稍晚又在留言處表示,發現原來不只自己生病,連身邊同事也跟著中鏢,「吐的吐,瀉的瀉,當天都沒吃別的,全員病號、全員水逆」。最後她則不忘提醒愛喝咖啡網友,外面店家如果沒有處理好冰塊及水源,很容易就會產生細菌,建議可以攜帶一些咖啡豆在身邊,避免和自己落得同樣下場。

►毛弟邱宇辰PO黑畫面「謝謝讓我看清」 粉絲湧入關心...經紀人回應了

►筱蕾腦瘤復發動手術…不住院原因暖心!「特殊面罩都是洞」

►金宇彬睽違1年半露面! 氣色體態重回顛峰…被讚「太帥」秒害羞捂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