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蕾腦瘤復發動手術…不住院原因暖心!「特殊面罩都是洞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模特兒出身的陳筱蕾是《女人我最大》的長年班底,2018年長腦瘤,動刀切除後才公布這個消息,震驚各界。她15日發文「腫瘤復發」,透露又要手術,而且為了不想佔用醫療資院,取消病床住院,用每天來回面對手術療程,PO文一出,許多演藝圈藝人紛紛留言打氣。

▲▼筱蕾腫瘤復發動手術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筱蕾)

▲筱蕾腫瘤復發動手術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筱蕾)

筱蕾為病情復發已經衡量數個月,諮詢過無數醫院醫生,最後決定嘗試放射手術「速鋒刀」,文中透露疫情前回診時,「發現腫瘤又飛快似的長大了一些些」,因此訂下了手術時間。而她雖然很不想佔用醫療資源,但是該手術還是得去,不過仍將住院5天、為期3天的治療,改成每天來回醫院,15日正是第一天,照片中的她戴上面罩、護目鏡、口罩,防護做好做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緊接著筱蕾也曬出自己在放射治療中心的照片,戴上特殊塑膠面罩,面罩沿著紋路佈滿小洞,並且有透氣膠帶做固定做記號。她仍戴著口罩治療,並向醫生說「我是蜘蛛人」,結果醫生說「是德州電鋸殺人狂」,曝光幽默對話也強調自己很好,藝人舒子晨、夏宇童、名嘴狄志為等人都輪番留言祝福「早日康復」,網友也湧入留言鼓勵「加油、平安」。

▲▼筱蕾腫瘤復發動手術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筱蕾)

▲筱蕾特殊面罩,醫生形容「德州電鋸殺人狂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筱蕾)

▲▼筱蕾腫瘤復發動手術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筱蕾)

▲筱蕾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筱蕾)

【筱蕾臉書全文】

因為腫瘤復發
在衡量了幾個月,
諮詢了無數醫院醫生後
這次決定換一個沒嘗試過的放射手術治療方式叫~速鋒刀!
(期間也要謝謝 郭奕均 Maggie幫了我許多忙)
結果這期間,改了一次時間
因為上次回診(疫情前)
發現腫瘤又飛快似的長大了一些些
於是訂下了放射手術治療時間!
雖然覺得很不想佔用醫療資源
但是該去的還是得去!
本來該住院五天治療為期三天的治療
我取消了病床住院,打算每天來回
今天就要第一天開始囉!
我會好好做好防護照顧好自己,照顧好別人!
#凡走過必瘤下痕跡
#我們都要保護好自己才能保護好你身邊愛的人
#辛苦林口長庚質子暨放射治療中心團隊了我來囉

《街舞4》導師「全是KPOP偶像出身」! 韓網酸爆:貴國沒人才?

不敢在台北打疫苗! 向太喊「只能快逃」:坐我的新飛機回祖國打

是她向賈永婕求募HFNC!曝最初對話「驚呆了」:10分鐘就開始行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