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張奕轉任後援 九局飆154公里拿二軍救援成功

▲張奕。(圖/翻攝自轉播)

▲張奕。(圖/翻攝自轉播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日本職棒歐力士投手張奕今天(15日)在二軍對戰阪神隊二軍,九局3分領先登板救援,投出154公里的速球,連續解決3名打者,拿到救援成功。

張奕在5月28日回到二軍,6月3日在二軍先發5局用85球,被3支安打,2次三振,5次保送,失3分敗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在11日二軍對廣島隊,後援1局雖被敲2支安打,但沒有失分,與其他3名投手聯手以6比0完封廣島。

今天他在九局以3比0領先登板,先讓代打俊介中外野飛球出局,最後連續三振掉井上廣大和荒木郁也。

張奕今年二軍出賽12場,1勝5敗1救援、防禦率3.56。

關鍵字: 日職張奕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