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善為近況曝光! 助理透露探視情形「在家復健」:機器輔助手腳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張善為因為血塊壓迫脊椎神經,在2013年陷入癱瘓狀態,之後便離開演藝圈,幾乎斷絕與外界的聯繫。就連少數會到他家拜訪的助理阿耀也坦言,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見過面,上次探視時狀況還是差不多,生活起居需要家人協助。

▲張善為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張善為臉書)

▲張善為癱瘓後與外界斷聯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張善為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阿耀因為工作忙碌,加上2020年疫情爆發,上一次探視張善為已是2019年的事,這段時間只以傳訊的方式,跟張善為的家人互相關心。不過阿耀透露,上回見面時,張善為依然臥病在床,要靠機器的輔助來挪動雙手和腳掌,上廁所等行動也需要家人幫忙,不過近年已很少去醫院,大多在家裡復健。

▲張善為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張善為臉書)

▲張善為現在仍在家休養復健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張善為臉書)

張善為患病後銷聲匿跡,一起共事過的郭鐵人曾指出,對方非常重視隱私和個人形象,「他一定希望回到螢光幕前給人的形象是好的。」才會一直這麼低調地生活。造型師李明川、藝人況明潔近日也在臉書上討論,好幾次打電話給張善為都沒有接,不知道對方現在過得怎麼樣,很希望他平安順利,引起不少網友同樣懷念和不捨。

▲張善為仍積極復健中。(圖/翻攝自李明川臉書)

▲李明川、況明潔提起張善為,再次引起網友關心他的近況。(圖/翻攝自李明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